首页
康定直达石渠客运线路恢复运行 每天早上6点两地同时发车,现执行票价为247元
2015-07-15 16:00:0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这次公司投资350多万元,购置了4辆43座高级客车,而且不收驾驶人员一分钱管理费,这主要是便民利民,让远在700多公里的石渠群众座上宽松舒适便捷的客车。”13日下午,康定新川藏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谢炳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今年715日起,停运近8年的康定至石渠客运车将正式恢复运行,届时康定至全州各县直达车全线贯通,乘客出行更加安全便利。

据了解,现在从马尼干戈至石渠路段已全面建成通车,康定至石渠客运车也于715日恢复运行。为保障两地乘客出行安全,给予乘客舒适的乘车环境,康定新川藏运业有限责任公司购置了443座全新高级大型客运车,每辆车配备两名驾驶人员,每天早上6点从康定石渠两地同时发车,当天直达目的地,现执行票价为247元。

另外,从今年7月开始,康定直达全州各县的客运车辆,乘客均可登陆四川省汽车票务网,通过手机查询、购买汽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