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清明小长假我省接待游客2249万余人次
2018-04-08 01:10:02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年清明小长假,我省旅游经济保持平稳增长。4月7日,记者从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据初步统计,小长假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2249.88万人次,其中过夜游客650.74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138.86亿元。

都江堰、青城山、武侯祠、峨眉山、乐山大佛、蜀南竹海、黄龙、稻城亚丁等景区是出游热点,全省纳入统计的74个4A级以上景区,接待游客278.27万人次,门票收入6564.87万元。

红色旅游受追捧,文明祭祀蔚然成风。巴中市通江县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广安市小平故里、南充市朱德故里、资阳市陈毅故里、宜宾市赵一曼纪念馆等景区接待游客量明显增加。上万游客前往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汶川县映秀镇“5·12”汶川特大地震遇难者公墓等地,凭吊地震罹难同胞,用植树献花等生态、文明、低碳的祭扫方式缅怀逝者。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攀枝花开发建设纪念馆,吸引众多游客前往。

据统计,清明假日全省纳入统计的红色旅游景区接待游客40.5万人次,同比增长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