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2022-04-15 02:47:0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14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方一舟主持召开十届县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德格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德格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议事规则(送审稿)》等议题。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并观看了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制教育警示片《红色警戒》。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研究国家政策措施,密切关注国家政策导向,聚焦重点领域,重要方向,充分利用好国家各项优惠扶持政策,落地一批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强产业的项目,切实惠及人民群众;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将法治政府、法治部门建设纳入本单位、本部门主要和中心工作,全力推进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坚持以乡村振兴促进法》为指导牢固树立抓产业就是发展,抓产业就是抓振兴的理念,全力抓好我县文旅、牦牛、中藏药等产业发展,积极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三防一保”工作责任,坚决把工作落实到末端和最小单元,全力解决和化解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三防一保”万无一失;要全面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以打好污染防止攻坚战为主题,以推进河湖长制为抓手,以做好全域无垃圾工作为契机,聚焦“四乱”问题,持续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在家副县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桑、县政协副主席桑登、县纪委监委应邀列席,县级相关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