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2021-01-15 07:25:32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研究审议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德格县党政领导干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考核办法(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听取了德格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针对省督导德格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反馈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思想之弦务必绷紧;二是政策宣讲务必到位;三是问题整改务必有效;四是各级责任务必压实;五是巡查督导务必过硬。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抓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守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红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