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顺利完成2018年乡村医生招聘考试工作
2018-08-30 00:56:21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甘孜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关于下达人才振兴工程乡村医生2018-2020年招聘任务的通知》(甘卫发[2018]18号)及相关文件要求,今年我县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85名乡村医生。目前,相关招聘考试工作已于今日上午顺利完成。

 

在县纪委、县人社的监督及协作下,县卫计局于今日上午9点至11点,在县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组织举行了2018年德格县公开招聘乡村医生考试。考试共设监考2名,巡考3名,对考试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无作弊行为。本次考试共计报名32人,实到27人,缺考5人,考场纪律良好,无交头接耳或作弊等行为。

 

据悉,下一步,县卫计局将统筹安排通过考试的人员进行统一体检,体检合格后由通过乡村医生师资培训的老师对新聘乡村医生进行岗前专业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