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德格生态环境局关于2021年5月3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2021-05-06 08:00:54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5月6日-2021年5月14日。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或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三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836-8225059,传真:0836-8225059
通讯地址: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新环保大楼10楼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
与情况
1 德格县竹庆奔燃混凝土搅拌站 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竹庆镇更达村 德格县竹庆奔燃混凝土搅拌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甘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德格县竹庆奔燃混凝土搅拌有限责任公司拟投资100万元在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县竹庆镇更达村,设置水泥混凝土生产线一条,项目占地面积3319平方米,以碎石、水泥、粉煤灰、沙子、外加料等为原料,年产预拌商品混疑士6000m3、预拌砂浆(湿拌)500m3 详见附件 项目于2021年4月20日在德格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受理公示,无反馈意见。
经办人:卓呷拉姆 单位负责人:毕代刚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并经建设单位同意公开。




附件:德格县竹庆奔燃混凝土搅拌站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