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全县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监督举报受理方式的公告
2021-04-30 01:12:58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和全州部署会议精神,扎实抓好我县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按照省、州、县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安排部署,德格县从4月起至今年12月底,县纪委、县人社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

举报范围:通过就业创业补助资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开展的各类补贴性培训,对“培训任务落实”“培训机构(含企业)虚假培训”“培训过程造假”“培训监管不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举报电话予以公布,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相关线索。

举报电话:13568295240

举报电子邮箱:340692536@qq.com



德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