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遴选2021-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公告
2021-03-26 06:44:1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我县职业培训工作,弥补县内培训资源不足的问题,按照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州内认定的定点培训机构遴选我县培训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

德格县职业技能培训、创业(SYB)培训等培训项目

二、参加遴选的单位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通用条件:

1.健全的培训质量保证体系和教学管理制度,有与投标培训职业(工种)相适应的教学大纲、教材、计划、教学管理经验;

2.满足理论和实操教学的场地、设备、设施和相应的原材料;具有相应职业(工种)和培训等级的理论教师和实作指导教师;

3.内部管理规范,社会信誉好,两年内无培训质量、培训事故以及其他违规违法行为投诉、举报的记录。

(二)特定条件:

1、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定点培训机构;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审计报告);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培训基地、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师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税收、社保缴纳证明或承诺函;(提供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6、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

7三年内,在培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提交材料

1、标书正本1份、副本4份(标书密封加盖公章,法人签字)。标书应装订完整,无缺页、漏页等,标书内容包括投标项目和项目培训计划。

2、两年已开展培训的情况及成效简介。

五、报时间及地点

2021326日至2021419:00-17:30(节假日接受报名),在德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德格县二办公区三楼)现场报名。

、报名时必须携带:

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代理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鲜章])等作为合格的供应商的相关资质证书。

    、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日(星期五)上午10:00分。地点:德格县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楼会议室(地址:德格县二办公区三楼

    八、评标

由评标委员会,根据投标人的投标材料进行评审,以评审分数从高到低确定中标的培训机构。

九、联系人:根绒拉姆

联系电话:0836-8223500

德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