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德格县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的公示
2021-01-11 07:12:02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我县机构改革后权力事项清单数据与实际不符问题,我办印发《关于精准清理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德编办发2020〕45号),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清理报送行政权力事项清单。根据相关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盖章报送情况,我办进行了汇总形成了《德格县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其中,行政许可231项(不包括行政审批局25项);行政处罚3916 项(不包括综合行政执法局119项);行政征收24项;行政强制160项(不包括综合行政执法局4项);行政确认39项;行政裁决8项;行政给付9项;行政检查221项;行政奖励91项;其他行政权力178项。经征得德格县人民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示。

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1月21日前向中共德格县委机构编制委员办公反映。联系电话0836-6816016

中共德格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11日



    附件:《德格县行政权力事项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