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部署安排 提高考核成色
2020-11-05 13:08:16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5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涉农整合扶贫资金支付进度暨绩效评价培训会议开。县委副书记何述斌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为坚决完成好、落实好扶贫资金绩效考评任务和项目库建设等工作,何述斌同志强调,脱贫攻坚是第一民生工程、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因此,在思想上要真重视。扶贫资金绩效考评成绩的好坏关乎全县脱贫之成败,关乎全县在全省的位次和排序,思想要务必高度重视、落实上务必严阵以待。在项目库建设上务必重视,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库信息。

何述斌同志要求,材料上要真规范。资金绩效考评上报材料要规范。要对照资料清单,按照部门分工,查漏补缺,逐一落实。在项目库的建设上资金使用要规范,资金投向要精准。考评材料的报送要准时。

何述斌同志强电,扶贫效益上要真突出。脱贫成效的高与低、好与坏,重点是看项目实施的效益发挥情况,这是衡量项目质量高低的关键,也是审计、纪检、督查巡查关注的重点。任何单位上报的入库项目,都要把扶贫绩效目标在规划文本中明确表述、精准表达,要切合实际多用数据,切忌大而化之,各单位要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和资金拨付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