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德格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
2020-10-27 08:18:49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德府发〔202027

德格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实施德格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相关部门:

为切实做好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实施工作,依法保证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甘孜藏族自治州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以及省政府《关于同意各市(州)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批复》(川府函〔2020185号)批复同意等有关规定,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我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该标准于202011日起开始执行。

2、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由土地补偿和安置补偿费组成,构成比例为64。征收集体农用地以外的其他集体土地补偿标准,按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0.5倍执行。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收土地的补偿标准,按有关法律法规执行。

3、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相关部门在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公布后,要建立纠纷处理与协调机制,研究制定工作预案,妥善解决新标准实施中的问题,确保新旧征地补偿标准顺利衔接过渡。严格依法履行征地程序,充分保障被征地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特此通知

附件:德格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表

德格县人民政府

2020 10 27


附件

德格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表

县(市)

区片编号

实施范围

区片综合地价

(元/亩)

土地补偿及安置补助费比例

备注

乡(镇、社区)

行政村

德格县

阿须镇、白垭乡、更庆镇和龚垭镇

包括阿须镇、白垭乡、更庆镇和原龚垭乡辖区范围内的所有行政村

27000

6:4

八帮乡、错阿镇、打滚镇、俄南乡、俄支乡、柯洛洞乡、马尼干戈镇、上然姑乡、浪多乡、汪布顶乡、玉隆乡、竹庆镇、麦宿镇、中扎科镇、亚丁乡和岳巴乡

包括八帮乡、错阿镇、原打滚乡、原所巴乡、俄南乡、俄支乡、柯洛洞乡、原马尼干戈镇、原窝公乡、上然姑乡、浪多乡、汪布顶乡、玉隆乡、竹庆镇、原达马镇、中扎科乡、亚丁乡和岳巴乡辖区范围内的所有行政村

25000

卡松渡乡、年古乡、麦宿镇、温拖镇

包括卡松渡乡、年古乡、原普马乡、温拖乡辖区范围内所有行政村

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