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持续深化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2-17 08:23:57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高度重视藏历新年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充分认识藏历新年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严峻性,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强化安排部署和防控措施的落实,以更高的要求、更扎实的工作,切实做好藏历新年期间的森林防灭火工作。2)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藏历新年期间,要大加强警示教育,充分利用村民大会、宣传标语、流动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防火法律法规、提高全民防火意识和自觉性;走村入户等方式,宣讲“春节、藏历新年”双节期问要注意的防火事项,把火灾风险源头控制好。3)加强24小时值班职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随时掌握火情动态,及时上传下达,确保信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