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召开甘孜州第三届运动会誓师大会
2019-08-21 00:55:24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距离州第三届运动会开幕还有两天,我县将派出77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为高标准、严要求、全方位参加此次运动会,展现出德格形象。8月18日上午,德格县在龚垭乡体育馆举行誓师大会。德格县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带领“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首先,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永平同志通报了德格县组团参赛筹备工作情况。随后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同志讲话,他代表德格县委向拼搏在一线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对参赛队员提出 “5个好”:一是精神面貌好;二是竞技状态好;三是团结协作好;四是文明礼貌好;五是遵守纪律好。
 
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在誓师大会上表示:不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发扬运动员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精神,团结奋进、奋勇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和高尚的体育道德情操回报德格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