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全力以赴迎国检
2019-08-20 08:39:59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推进德格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考核验收,8月16日,在党政大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德格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暨迎国检工作部署会”。县四大在家领导、法检两院、各片区工委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级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杰主持会议。
 
 
会上,黄杰宣读了州委州政府关于表扬全州第五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示范单位和模范个人、先进个人的通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昂翁彭措就我县迎国检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详细明确了各单位的责任分工,要求各单位根据活动方案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如期实现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目标。
 
 
会上,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强调做了重要讲话,他讲到: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国检,减持以县委统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为引领,紧扣目标任务、贯穿工作主题、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基础、营造浓厚氛围、突出特色亮点,全县创建工作呈现出团结进步、奋发有为、稳定和谐、欣欣向荣的良好局;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活动,在工作开展中要紧盯目标,结合“十进”活动和开展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乐于参与的各种创建活动做好民族文化工作,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要切实形成民族团结进步人人知晓、示范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要树立形象,要有民族团结进步的影子,抓好示范、营造氛围;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县委“12388”创建思路。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和迎接“国检”相关工作的步骤和措施,全县各部门将通力合作,用一流的创建工作成果迎接国家民委检查验收,用一流的创建工作业绩向全县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