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排查情况统计表4月4日
2018-04-04 02:40:18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填报单位(盖章): 德格县人民政府 填报时间: 2018年4月4日
问题序号 所在地 水源地名称 保护区类型
(一级/二级)
问题类型 问题具体情况 具体整治措施 计划完成整治时间 备注
2 甘孜州德格县 欧普龙饮用水源地 一级 其他问题 有保护区划分批复,无保护区划分方案。取水口坐标有误,保护区范围不合理。无矢量边界。 1.2018年5月1日前完成保护区调整技术报告编制。2.2018年5月20日前通过专家技术审查及省环保厅复核,并按程序上报省政府审批。3.制作矢量边界。
2018年5月20日
3 甘孜州德格县 八里达饮用水源地 其他问题 新划分水源保护地方案, 1.2018年5月20日前通过专家技术审查及省环保厅复核,并按程序上报省政府审批。 2018年5月20日完成水源地划分
4 甘孜州德格县 八里达饮用水源地 其他问题 未开展规范化建设 2018年11月30日前完成规范化建设。 2018年11月30日完成规范化建设
填表人: 余杰 手机号码 18283648293
备注:1请勿改变表格格式(如加减列,合并单元格、变更填写表格内容顺序等)
      2.所在地按甘孜州**县填报
      3.若在同一水源地同时涉及多种类型违法行为(如排污口和工业企业),请分别填报,每个环境问题单列一行
      4.保护区类型:按问题所在位置填写一级/二级
      5.问题类型:排污口、工业企业、码头、旅游餐饮、交通穿越、农业面源污染、生活面源污染、其他问题(未划定保护区或保护区划定不符合
        法律法规要求、未设立保护区界标和警示牌或设立不符合法律法规要求、未制作保护区矢量边界信息等)。
      6.问题具体情况:详细填写问题有关情形描述。其中,生活面源污染请详细说明涉及居民人数、生活污水和垃圾收集处理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