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督导组到更庆镇杨西村检查返贫工作
2022-06-27 03:35:0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2日上午,省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督导组到更庆镇杨西村检查防止返贫监测集中排查及相关工作。

在更庆镇杨西村村级活动室,督导组对村组干部、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进行了集中访谈及资料查阅,随后对5户脱贫户、1户监测户进行了入户检查。

通过查阅工作台账、听取镇村干部汇报、实地走访交流等方式,督导组对驻村帮扶、政策宣传、产业发展、资料归档、防返贫监测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下一步,该镇将常态化开展监测大排查等工作,确保乡村振兴工作抓实、抓牢、抓细,切实提高业务水平、服务能力,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