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镇近期动态
2022-07-09 01:12:0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龚垭镇

    为进一步确保暑假期间学生生命安全,近日,龚垭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协调包乡单位下沉一线,全面开展安全教育入家庭工作。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手册、安全常识对答等方式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的宣传教育动员大会。


麦宿镇

   7月5日,麦宿镇组织全镇干部及村级环卫员开展了清除“各村垃圾箱”,取缔撑杆搭棚,规范摊位乱摆、车辆乱停等“四清”、“四乱”治理活动。同时通过悬挂横幅标语的形式大力宣传“全域无垃圾”综合治理的目的意义,努力形成全镇共同参与、爱护环境卫生的浓厚氛围。

   

错阿镇

   为强化错阿镇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局面,按照党中央、省、州、县委关于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指示精神。近日,错阿镇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