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岳巴乡学习贯彻2022年州“两会”精神
2022-01-21 12:11:06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甘孜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入了解全州全县发展工作思路,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提高创业致富的热情。1月13日,岳巴乡组织乡村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州“两会”精神。通过学习会议上通过的州政府工作报告、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会议文件和沈阳书记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岳巴乡党委书记扎西三郎号召:一要全乡干部职工要充分抓住学习“两会”精神这一契机,转变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态度,俯下身子为民服务,提高岳巴乡干部职工的工作效率。二要领会州“两会”精神,领悟甘孜州的未来发展蓝图的新规划、新举措,结合岳巴乡当前的资源条件,扩宽思路视野,凝聚精神共识,努力为岳巴的经济发展追寻适合岳巴的特色产业。三要贯彻落实好州“两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岳巴乡五村七组的长远规划中去,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为岳巴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