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入宣讲会议精神 广泛凝聚发展力量
2021-12-03 03:05:05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28日至29日,德格县岳巴乡党委政府召集全乡机关、学校干部职工及各村干部群众共800余人,以召开群众坝坝会的形式,分两场/次集中宣讲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德格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扎西三郎主持。

会议紧密结合德格县情和基层干部群众的工作生活实际,采用接地气的语言,生动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书记昌呷次称在中国共产党德格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守正创新 勇毅笃行 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德格而奋斗》的报告。

当天一早,大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来到活动现场,脸上洋溢着喜悦和期待。宣讲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记录,不时展开互动讨论,活动全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建党100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绩,不断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正确领会中国共产党德格县委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的指引精神。要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着重领悟好、运用好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确保党中央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县委总体工作格局,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认真把握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

通过此次宣讲大会,进一步把全乡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县委的部署精神上来,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德格、新岳巴凝聚了更加强大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