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昌呷次称到年古乡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2021-11-10 08:33:07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昌呷次称一行工作组到年古乡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工作组一行来到年古乡年古村蔬菜产业基地,实地调研产业基地发展情况,听取基地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到乡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总结,以及对年古乡未来的产业发展规划。


    在详细听取完工作汇报后,昌呷次称表示:年古乡牦牛集中养殖计划有利于激发农牧民群众的内生动力,提高经济收入,巩固脱贫成果。他希望要求养殖计划要立足于年古乡实际情况科学规划,逐步向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经营迈进,辐射带动周边区域的经济发展。

  会上,昌呷次称强调:一是持续抓好社会稳定。要充分认识稳定工作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执政地位的需要,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的需要。二是继续探索产业发展。加强实地调研,立足乡镇实际,科学利用土地生态资源,积极谋划相关产业发展,摸索出一条适合年古乡本土发展的产业,确保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有效衔接。三是常态化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好各项隐患排查、宣传教育工作,守住不出事的底线,压紧压实相关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地推进。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筑牢党的执政基础,将党同农牧民群众的血肉关系紧密联系,把热情关心和严格要求结合起来,注重在乡镇一线培养选拔干部,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作风扎实、精干高效、满足农村工作需要的乡镇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