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昌呷次称到更庆镇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21 08:04:17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0日,县委书记昌呷次称到更庆镇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办主任蒲斌陪同参加调研。在听取镇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镇乡村振兴规划后,昌呷次称对更庆镇下一步工作开展强调以下四点:
一是加强一线党委政府尽责作用。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依法行政,坚持在政策与法律的框架里履职尽责,引导群众学法、守法、用法。同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用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机制,特别是就业帮扶工作,促进稳定奔康。



    二是维护社会稳定团结和谐。要全力做好稳定工作,加大外来人口、重点人员管控力度,管理好寺庙僧侣、场所、活动、乱搭乱建等问题,加强对僧侣法制教育同时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务必做到早处理、早化解,确保社会事业稳定发展。



    三是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在草原防灭火工作中做到不断提高群众森林草原防火意识,要从源头上加强防火管控,严防火源进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内防聚集、外防输入”;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对驾驶员做好安全教育宣传,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对干部职工管理关爱力度,严肃工作纪律,履职尽责,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在工作中获得成就感。加强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提升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