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温拖镇多举措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18 00:57:35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工作安排。近日,温拖镇多措并举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


一是多维度宣传,及时科普。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亲自安排,要求驻村干部通过走村入户、电话联系、微信群发等多种方式,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让新冠疫苗接种家喻户晓,在提高群众知晓率的基础上,消除群众安全疑虑,为疫苗接种工作赢得“先机”。

二是进一步优化接种点设置。在集中式临时接种的方式上,增加移动式接种车服务模式,动态调整调配人力资源,利用信息化手段推进精准预约,及时推送交通条件不便人员接种信息,方便群众就近接种。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州、县要求,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实地摸排中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及冷链食品,并且落实重点场所亮码扫码等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