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谢辉赴德格县岳巴乡阿木拉村督导检查边界工作开展情况
2021-07-06 01:50:01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谢辉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郅云洪的陪同下深入岳巴乡阿木拉村检查调研边界工作。调研中,工作组对岳巴乡阿木拉村社会治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乡党委政府能通过农民夜校的授课方式,加强村民学习国家相关政策法规,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切实利益。要让农牧民们群众的孩子多读书、多学习知识。通过知识的力量把自己的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二是要求岳巴乡党委政府必须把阿木拉村的发展和村民的诉求放在首位,要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内涵,对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至关重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保持经济增长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在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上持续取得新进展。

随后,谢辉沿途查看了岳巴乡丁曲河河长制情况,并提出了两点要求:首先,要求丁曲河的沙场必须要规范化,不能超出县政府规定的界线。其次,对丁曲河的河道卫生必须严格治理,不能有往河里扔垃圾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