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岳巴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周”活动
2021-07-30 02:56:05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力贯彻省、州、县级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州、县安委会工作要求,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7月3日,岳巴乡安委办、乡交管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小卖部、餐饮店、维修店及采沙场等重点场所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此次共计排查出100余斤过期食品,由岳巴乡集中整治销毁。

同时,工作组深入各村宣讲食品、药品、道路交通等安全生产方面的基础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统一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

检查中,岳巴乡其珠泽仁表示,要时刻有“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个常态化的重点工作,加强分析研判,准确把握此项工作的整体形势,为建设美丽新岳巴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