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纪委常委张永深一行工作组到俄南乡检查指导近期工作
2021-06-29 07:32:42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纪委常委张永深一行工作组深入俄南乡就“七一”安保及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工作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俄南乡地质灾害、汛期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在县级联系人、包乡单位领导及乡干部的陪同下深入俄南乡马龙村活动室、中心校、卫生院及各商铺就活动室运行情况、学校教学情况、学校食品安全及成品油、止痛药销售等情况进行一一督查。

调研最后,在乡政府召开了近期工作安排会议。在详细听取了乡党委书记桑吉曲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张永深对俄南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随后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俄南乡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警惕,杜绝麻痹思想,全身心投入到近期重点工作中来,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卡点查缉、红袖套、网格化管控工作,“发挥”群众群防群治作用,密切关注乡情动态,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控得住。二是要加强辖区内各类矛盾纠纷隐患的排查调解力度,确保隐患第一时间摸排、纠纷第一时间调处。三是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无缝隙衔接的要求,要对辖区内道路交通、防汛、地质灾害、河湖等方面存在的各类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控得住。四是要在抓好近期重点工作的同时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要加强与卫生院、派出所、村组之间的对接工作,统筹做好人员组织、接种实施、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提升辖区村民新冠疫苗接种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