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村两委换届】更庆镇召开离任村(社区)干部座谈会
2021-05-04 01:39:13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更庆镇于3月20日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从在任优秀村干部、致富能手、返乡优秀农民工、退伍军人等队伍中选举出116名新一届村(社区)干部,此次换届共计有64名村(社区)干部离任。为充分体现镇党委政府对离任村(社区)干部的关心关爱,更庆镇于4月30日召开离任村(社区)干部座谈会,向离任村(社区)干部进行慰问、表彰。

会上,党委书记拥忠扎西代表更庆镇党委、政府对各位离任村(社区)干部为村(社区)、更庆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拥忠扎西说道,作为基层组织的中坚力量,你们勤恳扎实工作,为党和群众作出了巨大的贡献,面对新的换届政策,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服从组织安排,主动让贤,并为组织推荐优秀意向人选,充分体现出了你们的高风亮节。随后授予了离任村(社区)干部们“光荣离任”荣誉证书,离任村(社区)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对我们所做出的工作和奉献的高度认可,我们一定做到退休不褪色,始终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协助新一届村(社区)干部更快转换角色、更好掌握工作、更强推进基层党组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