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带头学习 提高工作能力
2021-05-24 00:45:34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9日,柯洛洞乡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干部带头学习会议。会议主要学习德格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甘孜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九龙县“4.23”、理塘县“4.24”森林火灾整改方案>的通知》、德森防指办〔2021〕206号文件,通过此次学习为防范火灾发生,进一步提高干部思想认识,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柯洛洞乡组织员益西张波宣读了德森防指办〔2021〕206号文件精神,要求所有乡干部按照文件要求,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引起警示,对标主要问题要举一反三,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将隐患消除在萌芽,责任落实到人头上。

    通过此次会议让干部更新认识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的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持之以恒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