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生产】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方一舟带领督导组指导更庆镇工作
2021-05-10 01:52:53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5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方一舟到更庆镇督导工作,在督导导工作中方一舟通过听取汇报,对更庆镇2021年春耕备耕、两防一查、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问更庆镇下一步工作打算;看干部精神面貌及办公环境卫生。





随后对更庆镇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森防工作。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目前为重中之重,以“管好人、守住山”为主,举一反三,做好区域内森防工作的宣传,并设好卡点,做好卡点上的值守执勤;二是防疫工作。掌握好意图境外返乡人员,紧盯重点人群,将责任落实到村一级,做好防控监测;三是环保督查工作。既要治标又要治本,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常态化治理,镇上要不定期对村级环境卫生工作进行督查,将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虫草采挖期间的稳定和野外防火工作。充分利用村组干部作用,让村干部上山守住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山头,确保虫草采挖期间不出社会治安事件;四是防汛工作。做好汛期期间的防灾工作,对辖区内的灾害点进行排查,能处理的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上报相关部门,确保群众生命财产不受威胁,守住群众不出事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