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马尼干戈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河长制“四项”行动
2021-04-26 02:09:54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夯实河长制工作,推进河长制“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实现河道河水环境持续改善。近日,马尼干戈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组织各村党员和农牧名对辖区八条河流进行清河行动。

活动现场,各村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带领农牧民群众对辖区河道内垃圾和杂物进行了清理,共清理垃圾和杂物0.8吨。同时,向河道周边村民宣传河长制环保知识,并对河道内乱倒垃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倡导共同维护河道环境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村民对环境保护的意识,改善了马尼干戈镇辖区八条河流的生态环境,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