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防疫防火统筹抓】县委书记嘎绒拥忠到马尼干戈督查指导“两防”工作
2021-03-17 01:20:44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1日,县委书记嘎绒拥忠深入我县马尼干戈镇,检查督导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调研中,嘎绒拥忠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强化责任落实,细化管用措施,严格管控执法,确保我县社会治安环境稳定。

在马尼干戈各治安卡点,嘎绒拥忠详细检查了卡点警力配置、装备配备、防疫物资及后勤保障等情况,查看了民辅警对过往人、车、物的盘查情况。并与卡点干警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德格社会治安稳定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三月的马尼干戈寒风刺骨,嘎绒拥忠叮嘱执勤民警要多加衣服,做好夜间保暖措施并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调研中,嘎绒拥忠,对治安卡点民警辅警为了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谐,不畏风寒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近期治安安保工作,嘎绒拥忠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各治安卡点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的重大意义,扎实认真开展卡点盘查工作,有效堵绝输入性隐患。二要强化工作措施。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省厅、州局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警力配置,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治安卡点作用。三要形成工作合力。治安卡点与出所要加强沟通衔接,着力在工作推进、人员调配等方面形成工作合力,针对辖区实际情况和各个季节、各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推进治安卡点工作常态化。四要合理部署勤务。要积极克服警力缺、工作多的困难,科学合理部署勤务模式,既要强化工作,又要劳逸结合,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确保治安卡点工作有序推进。

“孩子们,在学校学习情况怎么样?是否吃得好、穿得暖?”“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学校又采取了什么措施.....”在马尼干戈寄宿制学校,嘎绒拥忠走进教室、宿舍、餐厅等地,实地查看校园出入管理、食堂消毒、教室环境、宿舍安全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就餐形式、上课形式、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检查中,嘎绒拥忠叮嘱学校务必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周密组织教学活动,确保广大学子和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详细了解学校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取了学校在宣传教育、物资筹备、卫生清洁、人员摸查、应急处置等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嘎绒拥忠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并指出,马尼干戈寄宿制学校要把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最重要工作,压紧压实学校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