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浪多乡召开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培训及安排部署会
2021-02-04 09:17:17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高质量完成精准扶贫档案收集归档工作,确保精准扶贫档案齐全完整,科学规范;2月2日,在浪多乡综合会议室,召开了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培训及安排部署会,会议由乡长泽仁翁修主持,乡精准扶贫分管领导、扶贫专干、第一书记、包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上,一是传达了县级召开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安排培训推进会议和《德格县脱贫攻坚档案资料管理方案》德脱领办〔2021〕3号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二是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乡长为组长,精准扶贫分管领导为副组长,扶贫专干、会计、第一书记、包村干部等为成员的专项领导小组,全面贯彻推进精准扶贫档案收集归档工作;三是明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档案管理工作,3月15日前完成乡、村、户三级脱贫攻坚各项资料收集工作,3月31日前完成各级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