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森林草原防灭火】阿须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寺庙专题会
2021-01-11 03:42:36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7日下午,阿须镇在岔岔寺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会,镇长张林、组织员松吉泽里、寺管所昂翁降村、岔岔寺80余名僧侣出席会议,会议由昂翁降村主持。

会上,张林作了重要讲话。一是通报了近期全州三起火情情况;二是再次强调了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的背景、任务和具体工作;三是要求寺庙、僧侣要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严格落实省州县防火令,切实加强各类风险排查和火源管控,确保无任何火情发生;四是要严格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发现火情及时报告;五是强调火情处置事项,切实保障寺庙僧侣生命财产安全;六是对寺庙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再部署。

此次会议,既严格落实了片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又对辖区内寺庙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为阿须镇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