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森林草原防灭火】排查森林草原防火 送去冬季物资温暖
2020-11-04 03:58:59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确保人民财产安全,年古乡上下一起严防森林火灾,共保绿色家园,同筑生态屏障。11月3日,乡党委政府负责人一行到年古乡各村各卡点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火值班值守情况。

检查组一行为卡点值班人员送去了清油、大米慰问物资。在听取完卡点值班人员工作汇报以后,年古乡负责人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值班值守人员务必在岗,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二是严格管控火源,严禁群众带火源进山;三是务必做好进山人员信息登记;四是务必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各村草管员、护林员起好带头模范作用;五是值班人员值班期间务必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储备好相关生活物资,以便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