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温拖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0-09-14 02:20:2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2日,温拖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会议室顺利召开。温拖片区工委主任阿多出席讲话,温拖镇镇长呷玛翁批主持会议。31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温拖片区派出所、卫生院、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呷玛翁批同志代表温拖镇人民政府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温拖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随后,举行了镇人民代表大会分组讨论会议,分组讨论会上,阿多和呷玛翁批分别听取了镇人大代表对温拖镇今后的发展建议和希望。

最后,进行闭幕会议,会议一致认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计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温拖乡撤乡设镇后大有作为的一年。温拖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将温拖镇经济发展思路与县委“1616”重大工程、“1371”产业布局发展战略紧密结合,找准转型升级的发力点,为实现温拖镇乡村治理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