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态德格】环境整治一小步 健康生活一大步
2020-08-26 01:01:03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营造整洁、卫生、文明的生活环境,8月23日,更庆镇召集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划分公共区域的主干道、背街小巷、住宅区、建筑工地等为重点,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大扫除。
一是专攻卫生死角。重点做好居民楼房与公路间的夹缝垃圾清理,排水口及井盖的夹缝垃圾清理,个体工商户仓库拖拉货物残余垃圾清理,施工楼房与公路间的夹缝垃圾清理。二是整治顽固死角,纠正卫生坏习惯。对于经常堆放垃圾的点位进行清理,对周边生活群众进行宣教,要求村组干部及辖区社区干部在加强宣传教育的同时做好顽固死角的盯控,对于乱堆乱放垃圾的农户进行再次教育,若仍然不加以改正应及时上报包村领导。三是清理过期文化垃圾。对于公区内的残损海报、破损横幅、过期公告等进行清理,及时更新文化信息,清理过期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