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把普查责任扛在肩上 把普查任务抓在手上
2020-07-22 01:23:05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县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系列会议及全面落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7次、8次会议精神,落实好脱贫攻坚普查各项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普查工作任务,7月18日上午,阿须镇召开了脱贫攻坚大普查建档立卡户群众大会。镇党委书记、镇长及273户建卡户明白人、村三职、驻村工作队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尼玛主持。
 
会上,尼玛全面总结了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阐述了此次大普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针对“两不愁、三保障”、“一超六有”、“一低五有”对镇、村、户做了严格要求和工作安排;尼玛还就“2020年征兵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及“防汛防地质灾害工作”做了宣传强调。
 
各村驻村工作队还召开了村级会议,针对各村入户排查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和存在的一些新问题又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阿须镇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认真细致地安排了大普查工作,为阿须镇决战决胜脱贫普查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