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展劳动力转移技能培训 助推农牧民就业增收奔小康
2020-07-31 01:45:3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德扶开【2020】36号文件精神要求,为顺利推进阿须镇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提高农村劳动力素质和就业技能,实现贫困农牧民稳定就业和增加收入,加快农牧民脱贫致富步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县扶贫开发局的大力支持下,该镇创业增收致富带头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上,阿须镇镇长就此次技能培训目的、培训要求、相关纪律要求做了重要讲话;培训教师对相关培训做了安排布置。
 
此次培训为期7天,共有阿须镇6个村18至50岁学员50人参训,主要就种植、养殖和创新创业进行了培训,培训以理论知识、实践操作、现场观摩等方式进行,培训学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培训效果明显,为提升阿须镇农牧民(致富带头人)创业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