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消除安全隐患 保障群众出行
2020-06-30 02:26:49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汛期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窝公乡按照州、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及时组织窝公乡乡、村干部深入辖区4个行政村开展隐患排查,对辖区内的两个地质灾害隐患点、通村公易垮方和河水上涨隐患点进行逐项排查。共排查发现4处隐患点。
 
针对安全隐患存在的问题,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召集乡、村干部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工作推进会,对辖区4个隐患点认真分析、逐项建立了整改措施。当即租聘挖机2辆,推土机1辆对窝公乡辖区4个安全隐患点进行了整治,通过5天的努力,共计修改河道一处、清理垮方5处、加固桥墩2处、沿河通村公路路基4处。
 
目前,该乡境内安全生产隐患得到及时整改,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和交通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