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生产| 浪多乡 严格防火措施 严防意外失火
2020-04-13 01:38:26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2日,浪多乡召开了“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呷登主持,全乡护林员、草管员公益性岗位共计85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县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灭火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原则性,并就近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做到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抓早抓实、常抓不懈,确保安全生产绝不“出事”、森林草原绝不“冒烟”。
 
 
为进一步加强农牧民群众森林草原扑火技能及安全生产生活意识,提升防火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会后、就灭火器使用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练,使演练的人员掌握了灭火工具的使用方法,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