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达马镇三举措备战春耕备耕工作
2020-03-10 02:12:13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提前筹备、“早”字上下功夫。镇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在“早”字上下功夫,做到早动手、早安排、早落实,对春耕备耕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组织镇农业服务中心成立技术服务小分队,进村入户开展春季农业生产技术咨询服务105人次,帮助农民抓好春耕春种,确保春耕备耕工作的有序开展。2宣传引导,营造春耕氛围。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通过召开院坝会、发放农技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当前各项惠民惠农政策200人次,让良种补贴、农机补贴等相关惠农政策深入民心,调动农民的种粮积极性,引导、鼓励农民群众发展特色农业。3备足物资,强化服务指导。按照农民的种植需求,扎实做好种子、农药、化肥等各项生产物资的供应准备工作。同时,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农民进行农业生产指导,传授种植技术,切实助力春耕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