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燃姑乡“火力全开”整治环境卫生 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2020-03-25 01:14:3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加强宣传,发动群众。利用村村通、流动宣传车、标语横幅、微信群、干部入户等多种手段,切实提高群众对推进环境卫生治理的认识,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掀起共治共享、群防群控热潮。截至目前,全出动垃圾车辆4次,参与人数70余人次。清除垃圾堆放点9处,清理沟渠5处,生活垃圾2吨2)以点到面,全乡治理。4个村、7个为点,以主次干道、河道沿线、公路沿线为线,结合乡政府周边对全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此次大清理以机关、村党支部为责任主体,将目标任务分解到组、户,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努力形成“共管共治”的工作格局。3)全域消毒,防控疫情。7个村民小组明确1名消毒消杀负责人,每日对公共区域、入户道路、房屋居舍开展一次消毒工作,做好废旧口罩收集以及日常的环境卫生清扫工作,确保卫生防疫做到无死角、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