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扎科乡扎实开展“爱卫环保行动”
2020-03-25 01:13:43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层层发动,全民参与。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托党员之力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爱卫活动”,通过“村组 群众 村级环卫员”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在全乡范围内营造全民参与“爱卫活动”的浓厚氛围。(2)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结合防疫工作宣传活动,通过“流动车 村村响”形成动静结合宣传方式,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提高群众关心生产生活环境,主动参与,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保护”的良好工作机制。截止目前悬挂宣传横幅5条、标语5条、走村串户宣传6余次。(3)领导带头,干群齐心。领导干部带头,干群合力,上下齐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为标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参与干群70余人,清理乱建乱搭20余处,清理村内、道路、河沟各类垃圾5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