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阿须镇“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做好疫情防控暨维稳安保高度融合工作
2020-03-10 02:15:1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三月维稳安保工作落地见效,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以多措施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一是提高认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和维稳安保工作是当前首要任务,该镇以疫情防控“零确诊”和维稳要守住“不出事”底线为目标,与各站所院校、寺庙、村委签订责任书和军令状各11份,进一步有机融合了疫情防控和维稳安保工作,确保守住“双重底线”。二是加强落实,打赢维稳防控攻坚战。坚持疫情防控细而又细和维稳安保严而又严的工作要求,及时制定完善预警预案,组织“红袖套”、民兵等分组到卡点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工作,并强化措施,全面开展重点人员盯控和矛盾纠纷,安全生产等隐患排查工作。截止目前,共召开专题会议6场次,配置流动宣传公务车2辆。三是提高警惕,打赢森林草原防火持久战。坚持以“野火不入山,森林草原才安全”的理念,坚持“冒烟就查、见火就抓”的工作原则,深入各村、各点严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网格化管理,做好管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