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域治理】德格县应急管理局:聘请法律顾问提高依法履职水平
2022-07-24 08:19:0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创建市域治理现代化示范州的有关工作要求,德格县应急管理局于7月9日聘请四川支点律师事务所律师胡文志为该局法律顾问,助力该局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局依法行政、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据悉,该局高度重视建立、用好法律顾问制度,在确定法律顾问人选过程中,结合该局实际并多方衔接咨询,致力于寻找熟悉本土实际、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法律顾问;经过反复调研、对比,最终与四川支点律师事务所达成合作协议。

  

  7月22日,该局组织全局职工召开了聘请法律顾问座谈会,这也是胡文志受聘后的,面向该局干部职工的首次集中履职活动。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就该局的职能职责,科室分类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受聘的法律顾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发挥专业优势,履职尽责,遵规守纪,为该局依法行政“保驾护航”提升县应急管理局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贡献应有力量。同时要求全局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共同努力打造成一支“知法、懂法、守法”的法治应急队伍,涉及到工作中的法治、法律盲点要积极与法律顾问联系咨询,切实提升全局整体法治水平。

  

  胡文志表示,受聘为德格县应急管理局法律顾问,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勤勉尽责、勇于担当,为应急管理局提供独立、专业、客观的法律服务,为推进应急管理局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发挥重要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