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中国节·建军节】县发改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2-08-02 08:40:0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建军95周年之际,8月1日,县发改局、县粮油公司以及城区好乐购超市来到驻军部队、消防队和武警中队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德格县龚垭镇和茶马上街看望慰问驻军部队、消防队和武警中队官兵,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走访过程中,大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消防和部队官兵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获得的殊荣表示祝贺,向多年来消防与驻军部队为我县社会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县发改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发改局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消防和军队建设,真心实意为德格官兵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保障,当好坚强后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提供发改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