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委政法委一行工作组下沉联系乡镇督导“三防一保”工作
2022-01-21 12:09:20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全省“两会”期间“三防一保”工作,按照县委安排部署,1月19日,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降村带队,县委政法委、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组成工作组深入到联系乡镇更庆镇开展“三防一保”工作督查。 


    工作组通过一是查阅工作资料。工作组一行深入更庆镇政府对维护稳定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新春帮扶慰问等相关资料进行查阅,要求镇政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并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按照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充实值班力量,严禁人员脱岗、漏岗和信息迟报、漏报、谎报、瞒报等情况发生。二是督导“两防”卡点。工作组一行深入村级“两防”卡点对进出台账等相关工作进行督查,并对坚守卡点的执勤人员进行走访座谈。要求卡点值守人员思想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以最高的站位最强的力度、最细的措施、最严的督查,坚决确保省“两会”期间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强化纪律作风。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县委召开的系列会议精神,聚焦工作重点,以严实的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三防一保”工作动真碰硬、不走形式过场,以“三防一保”工作助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