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水利厅组织德格县的村干部到邛崃“取经”
2021-12-14 02:03:01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助力德格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2月9日至10日,德格县对口支援单位省水利厅组织,德格县更庆镇五一桥村、龚垭镇雨托村和秧达村两委干部和致富带头人在邛崃市开展了“学先进 促振兴”考察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水利厅主办,省玉溪河灌区运管中心具体承办。活动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到2019年全省乡村振兴示范村邛崃固驿街道开元村和2020年成都市乡村振兴先进村孔明街道郭山村考察学习,当地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当得知郭山村是2017年的脱贫村时,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郭山村从贫困村到成都市乡村振兴示范村奋斗历程,探究郭山村如何凝聚人心,共同奔康的方式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开阔了德格县基层村干部和德格本土致富带头人的视野,为帮德格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可参考和借鉴的思路,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