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增减挂钩第二批项目州级核查情况反馈会
2021-10-28 08:40:09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推进增减挂钩项目的高效实施,10月18日-25日,州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科长李滨一行技术人员到德格核查第二批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情况。本次督查组共走访了14个乡镇。在每个项目现场,督查组详细听取了相关乡镇、村和施工单位的情况介绍,了解施工情况及完成情况,并开展了增减挂钩项目满意度调查。
    针对此次增减挂钩项目14个乡镇的核查情况,10月25日下午,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县自然资源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技术单位召开了州级核查情况反馈会。
    会上,李滨针对此次核查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工程进度、技术质量要两手抓,齐推进。二是要积极提交成果,尊重农户意愿,及时梳理资料,确保真实有效。三是要加强复垦土地管护,明确复垦后耕地监管主体责任,落实耕地保护面积、质量、生态“三位一体”的新要求。四是要做好土地变更调查工作,发扬实事求是、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五是要为群众考虑,积极与群众沟通交流,解决群众资金过户问题,确保资金一分不少到群众手中。六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施工单位要积极向主管部门汇报施工情况,及时沟通,要压紧压实责任,提高安全性,确保项目按照节点要求快速推进。
    会议最后,县自然资源局长白玛邓都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高度重视增减挂钩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细心查找问题根源,规范项目管理。并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对待,逐项分解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增减挂钩项目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