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昌呷次称一行前往县法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2021-09-07 09:04:05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3日,县委书记昌呷次称一行到我县法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陈明,县法院党组成员陪同调研。

昌呷次称一行在县法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就执法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市域治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调研,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昌呷次称强调:一要坚守对工作的初心。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六大顽瘴痼疾”整改落实。二要增强对工作的责任心。立足审判执行工作,狠抓执法办案,主动对接服务党政中心工作;政法各部门要形成“一盘棋”的思想,既密切沟通协作,又相互监督制约,要强化办案目标管理与进度管理,努力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特别是要加大以案释法的力度,形成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成效。三要树牢对工作的敬畏心。切实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加大干警培训培养,引导全院干警强素能、转作风、提质效,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强化正反典型教育,形成强大震慑,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确保德格法官队伍成为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队伍。四要提升对工作的为民心。进一步强化诉源治理,结合司法审判实际,立足“1+2+23+39+N”多元解纷诉讼服务体系,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服务,切实维护群众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能够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