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自然资源局到治理项目点开展施工前期现场协调工作
2021-07-22 01:04:54
来源:
德格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7月20日,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白玛邓都带队,联同施工单位、技术单位、受威胁农牧民户和一完小负责人到更庆镇一完小不稳定斜坡工程治理项目开展施工前期现场协调工作。

通过召集受威胁群众及周边住户,以及实地测量等方式,确定施工范围,并充分考虑施工难度及受威胁群众的意愿进行现场统筹安排,向群众宣传该隐患点治理的紧迫性。

检查中,工作组要求:

一是要坚决落实“三个避让、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当前正值主汛期,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方位、多角度排查安全隐患。

三是要严格落实项目管理制度,按照技术规范要求施工,全力保证工程质量。

四是要加强施工力量,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治理任务。

五是不断完善施工技术,有序推进项目,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六是配备精干施工人员,按时开工,及时完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治理。